2011年10月2日

2011 Bali 住宿(1)- Puri Wulandari (月光仙子)- 房間篇

五天四夜的行程,前兩夜住在Puri Wulandari (烏布),是建在某條河谷半山坡的Villa,那條河似乎還是泛舟熱門地點,因為兩天早上在游泳池畔曬太陽的時候,都能聽到河谷裡的水聲尖叫聲呼嘯而過。
搭著Boggy車像雲霄飛車一樣下山到我們的Villa門口,118房

一進門先看到了半戶外的客廳,晚上在這裡看書睡覺都很舒服,而且我們至少發現了三隻青蛙(也太大自然了),不用怕蚊子,因為小精靈都會在傍晚進來點蚊香。
有沙發和餐廳的挑高客廳
這就是那沙發(超好躺)和兩顆鳳梨迎賓飲料 XD

整個很精緻還插花,我們就是邊喝邊在這裡填資料~

旅途中完全沒用的到餐桌和餐具....

從泳池/發呆亭角度看客廳與餐廳:

發呆亭,也是都沒用到因為我愛躺椅!

發呆亭旁邊就是傳說中的正對河谷無邊際游泳池了,雖然烏布傍晚已經有點涼意,我還是第一時間走下去(水有點冷...)

露天游泳池常常會有飄落葉的風險,但這池水超級清澈,整個可以見底,我後來發現這池就是像一般游泳池(他本來也就是個游泳池),隨時有在放水&過濾循環的,水真的很乾淨。

不用擔心水滴到樓下的人,還是有排水溝的...

望出去整個都是綠的,確實是在谷中無誤...

樹很多,沒法直接看到底下河水(我本來想法超天真,覺得可以直接看到河 XD,忘記中間會有植披),有幾個角度會看到別棟Villa的屋頂(但看不到游泳池,還是滿有隱密性的)~

從游泳池另一邊上岸,就快到主臥室的門口了~

從泳池看過去,Villa的主建物長這樣(裡面有兩邊可關門的更衣室、超大浴室、大主臥室),這兩扇玻璃門進去都一樣直接到主臥室:

這是主臥往客廳的門(上張圖的右邊門),右邊是個書桌,書桌上盒子裡每逢傍晚小精靈會來放點心~

從房間角角拍出去,左邊是往客廳的門,床的正前方正對河谷&游泳池。

看看這帳子,是的她看起來就像公主睡的床啊!

枕頭一人兩顆很好睡,另外我跟Villa要求要Twin Bed房型,人家沒這種房(我想是受限於那個公主帳不能這樣搞),但是床墊分成兩張,有各自的棉被,這樣也不錯~

Check in第一天床中央放了手寫壓花小卡片,看起來很像是管家做的(就是前面一直提到的小精靈),床鋪上有個神奇捲軸,那是早餐的菜單,可以點好在半夜兩點之前掛在Villa門外,早餐直接送來Villa的餐桌吃,不過要加US5,而且我們喜歡去餐廳吃~

躺在床上看出去的景色長這樣。

發現沒拍到浴室的大圖(浴室非常大),也沒拍到臥室怎麼連到浴室(反正就是有個門連過去),底下這張是從游泳池邊邊拍浴室的,圖最右邊那間有個圓圓蓋子的是廁所,中間最大格的是浴缸,最左邊那間是淋浴的(本次住宿唯一不滿意就是這個淋浴間,蓮蓬頭是固定在最高處,無法調角度,超難用),這三間都是有View的正對河谷,不過怕曝光的話有簾子可以拉下來。

大浴缸長這樣,也是看出去一片綠,非常好躺!旁邊水缸飄著雞蛋花,浴巾一口氣很豪邁給四條...

浴缸正對面有戶外的Shower,門可上鎖,外面一樣都有放備品。

玻璃前面那個怪怪的東西就是鎖,不過我覺得戶外這個利用率應該滿低的耶,因為浴室就已經洗不完了~

上圖那個玻璃門兩旁各有一座洗臉台,也是一樣備品齊全,而且到底是誰說的飯店都沒牙刷,明明這次Villa跟飯店都有啊~

以上大概介紹Puri Wulandari的雙人Villa (最單純的房型,我記得他們還有2br家庭房),兩個人住很大很夠用,不過晚上超級安靜!比你想像的安靜還要安靜!怕安靜的人一定要慎重考慮,在這裡看鬼故事絕對超毛的~

對了相簿裡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照片,要看更多圖可以直接連過去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