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

第一篇文章!挖喔!

眼看後天就要出國了,行李打包進度10%,我還有種在這寫Blog....
總之我的航班是這樣的(超複雜,我不知如何能把圖放更大):
(題外話,有沒有人很會用Blogger啊?教教我好嗎?)
















第一站到挪威,然後從挪威英國英國瑞典瑞典挪威
第二段行程從歐洲飛美國,然後從紐約Boston,到舊金山,到LA
當然還有重點中的重點Disney!!

安排這些是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多功課,一定要寫心得的啊!
預計接下來要寫機票/火車票交通工具購票大彙整,還有住宿安排訣竅,
(講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)
敬請期待啦 :P

7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勇者喔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你企畫寫完沒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會定期關注你的旅遊日誌XD,我很期待唷!

    我是倍瑜(Akira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楊倍瑜好久不見啊啊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收不完我收不完....結果你們今天還要打電話人人都講讓我更收不完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會不定期關注你的網誌
    哈哈~希望可以做為我以後出國的參考:)

    注意安全囉!

    我是哈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