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

要上機前簡單寫一下,我今天十分倒楣!!

現在人已經在登機門前,NB拿出來搜尋一下就快樂的找到了無線網路,很好,還免費的!(今天少數的好事之一)

今天一整天我只能說是驚濤駭浪,昨天打包到三點,其實差不多了,只剩一些要隨身帶的小東西,殊不知這小東西們問題有夠大的,果然我就有東西忘了帶!!!那是一條小小小小的數位像機傳輸線,她的功能可不只傳輸而已,還可以充電,挖咧,沒帶我是要怎麼辦....

今天呢,首先我下午要到臺灣銀行把外幣現金領出來(不是換錢,是領我外幣帳戶裡面的錢,所以不能在機場換,偏偏我以為家裡附近的臺灣銀行消失了,另一家比較近的沒有英鎊,我只好到第三家去,就發生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。

首先,因為趕時間所以我紅燈右轉(好孩子不要學),果然就有報應,一轉過去就看到警察攔我下來,只好發揮我好學生的懺悔精神,整個要哭要哭的害怕樣,而且順便說明我在趕飛機要換錢,於是未帶行照駕照+紅燈右轉瞬間縮短成行人違規三百塊。(雖然很衰但也算好事之一啦,感覺省很大)

第二,在我終於到達公館分行要換錢了,人真是無敵多的令人火大,排隊超久,但小姐人不錯讓我換小鈔。最後終於辦完人一出來,靠,我車被拖吊了....啊啊啊啊!!!徐阿萬(這樣打比較不會害你名字被搜尋到)你一定要救我,我不能讓小粉紅在拖吊場放兩個半月!!

總之今天算是滿倒楣的,只能希望否極泰來啦,我要登機了,下次上線應該是臺灣時間下午五點後(或者搞不好香港有網路 :P),掰!祝我順利!

3 則留言:

  1. 掰!祝妳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真是有夠雖的~~~希望你在國外順利到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琬~~~你有沒有幫我救我的車阿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