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8日

週日之前都不會有新文章囉~!

明早要到挪威的西海岸釣魚看峽灣,沒網路當然也不會有文章啦~!另外有幾件事情我想拜託一下大家:

1.如果要在文章底下留言,如果是認識我的人,求求你讓我知道一下你是誰;請放心,Blogger的留言機制是所有留言都會讓Blog作者看過、同意發佈後才會放出來,所以如果你希望這只是一個私人留言,只要註明一下不想公布就行了,那我會快樂的看完以後寫我的回應,但不公布你的留言;也歡迎你留點線索讓我猜你是誰(默契啦一切都是默契),但如果完全不知道留言者是誰我會有不安全感 :P

2.我還滿喜歡寫明信片和大家分享旅途中的好風景,不過挪威明信片我找到最便宜一張也要台幣30-50塊(還不包含郵資),所以大概會以其他國家的明信片為主,想收集異國郵戳者,請留言告訴我你的地址,我不會公布,這樣可以提醒我 :) 之前有傳過簡訊給我的就不用再留一次囉!

整個就連寫這種隨便文章都要列點,我真的是被公司訓練到有點走火入魔,但是真的出來度假有鬆很多 XD 接下來幾天要挑戰沒網路的生活哈哈哈~

4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chitat還有知名不具 XD 兩位地址我都收到啦~就不公佈囉!Btw,吼,怎麼可能算錢啦!記得以後發達了要賞口飯吃就好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嗚~手錶還在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