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

照片們

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,約莫半夜一點吧。我今天過得相當充實,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搞定我的電腦﹝尚未搞定,但我決定要停損了,試過最後一個方法就不管了﹞,明天要去滑雪,得早起,我要睡了。先放幾張照片囉!

這是傳說中我掉了不只一次的護照夾,請放心它到今天都還健在,而且他有繩子綁還滿方便的,感謝姵文 :P 我會保護它的!


清晨的倫敦LHR機場,其實人還滿多的,從登機門往樓上安檢處拍:

天氣超好的挪威海岸線空照圖,這時候高度應該還有兩萬英呎以上:

再一張,那些白色的都是雪~~

才下飛機,剛上車就忙著要拍窗外的雪:

阿姨廚房拍出去的雪景,還有復活節的小花:


後院積雪頗深,讓我玩雪玩到腳刮傷 XD 那棟房子是後院裡的工具間/小木屋:

先降我要睡了,明天開始會離開阿姨家一起去度假,為時大約一周囉!

2 則留言:

  1. 噗!這個護照夾我本來也要買的耶 haha "二姐"可以做證!
    雪耶!這輩子還沒看過下雪~~羨慕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你們挑手錶的時候看到的嗎?我覺得這夾子還不錯用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