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

人在挪威,現在是四月二號下午五點多

早上挪威時間十一點到達,然後快樂的回阿姨家,一路上經過相當多雪跟樹,其實我精神還算不錯,在倫敦機場還打了一篇文章﹝但很不幸找不到免費無線網路,暫時還沒放上來,存在筆電裡﹞,題外話,我的筆電現在因為不明原因無法順利開機,一直在鬼打牆重複「快開好了、藍色畫面、重開」的令人火大舉動,有點懷疑是他被我使用過度整個放電放到沒了,所以我會給他充個電,大概半小時再試試結果怎樣,希望他一切平安啊啊啊....

現在快六點了,我一定要撐住一天把時差調過來,今天瘋狂照了很多相片,因為搭機到挪威的時候天氣超好,有很多空照圖,整個就是地理課本海岸線;還有一些阿姨家的view,還有我瘋狂玩雪蠢照片。

講到雪,我第一次摸到雪,所以整個很high,先穿雪鞋去踩雪,因為積雪很厚所以一直陷下去,但是穿牛仔褲所以也不會痛,其實雪滿硬的,因為有點開始融了所以整個很像不結實的冰塊啊!第一次玩太開心,所以我脫了濕掉的牛仔褲,穿著背心裙又去玩雪,整個膽子超大的,這次還是一直陷下去,所以我的腳就有點被冰塊刮傷,還超冰的,然後越急越是一直陷,最後怕凍傷我就嚇的逃回來了...

剛剛離開去吃晚餐,我要繼續撐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