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

倫敦行 Day 1: 我方向感果然很好

今天完全是一個瘋狂轉換交通工具的一天,從挪威搭火車轉公車到機場搭飛機,再從倫敦市郊機場降落後搭機場快線轉地鐵(還要換車),最後終於達成獨立找到住宿的B&B這項任務,個人覺得真的是十分的累(我在Ryan Air上整個頭痛到要炸裂)!所以晚上不小心睡著了然後現在醒過來,待會要繼續睡,本篇完全是一個流水帳,因為按照我超愛歸納的個性,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根本就想寫超多專題,ex: 倫敦:交通篇(還可以分廉價航空跟倫敦地鐵火車等等)、倫敦:住宿篇之類有的沒的~

首先今天也是一個好天氣!我覺得我運氣真的很好耶!(天主有在眷顧)我到挪威也好天氣(幾乎啦,釣魚那幾天其實雨也不大),到倫敦也好天氣,真的是很令人開心,但是希望可以下一天雪之後又有好天氣~我想看飄雪啦!好天氣之下我順利照到英國上方空照圖(但我實在不知道這是哪個鎮啊,我確定不是倫敦,要更北邊?西邊?一點),至於我如何在兵荒馬亂中搶到靠窗位置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總之英國的空照圖跟挪威風格就很不一樣了,感覺英國平坦很多,該種東西的地方都有種,還滿綠的,然後挪威都是雪,就白白的(好沒水準的形容)。

這家就是我住的民宿外觀啦!整條街整排房子都是同一個Style,十九世紀蓋的維多利亞式建築,最大的窗戶那間就是我今天晚上的房間。我大約在五點多左右成功抵達~然後趁天還沒黑跑出去晃了非常大一圈。

路上看到整棵樹開滿花,超漂亮的,請問這是傳說中的櫻花嗎?

整個快餓死所以我決定到英國的第一餐要吃好一點!畢竟以前英國有殖民過印度,印度菜應該都差不到哪裡去(事實證明很好吃),這就跟我之前去澳洲也是很常吃咖哩是一樣的道理啊!總之,以下是我的晚餐!雞肉咖裡+蒜味烤餅+Lassi(一種類似優酪乳,但可能有他十倍濃的飲料),別問我照片為何很不清楚或者為只有一張,雖然我是觀光客但也是有羞恥心的,在餐廳裡拍食物(尤其又是一個人)說真的有夠丟臉!害我速速拍完不敢再有任何動作。

對了這餐飯要價10英鎊含小費,吃到我真的很脹很脹,人很餓的時候真的不能貪心~我在台灣可能會覺得10鎊很貴,但經過挪威的洗禮,我整個價值觀都混淆了,完全覺得很便宜是怎麼回事 XD

路上經過看到很好玩的停腳踏車裝置,給大家看一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