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

今天沒有新進度,因為我喝醉了 XD

或許是因為在度假,這幾天大約都是下午四五點左右就會開始淺酌(白酒),然後喝到晚餐大約七點,視主菜不同換紅酒或繼續喝白酒,其實我酒量不算差,只是一喝酒會立刻臉紅(一口啤酒就紅了),然後不知道哪種酒會讓我起酒疹,但這幾天真是訓練酒量的非常徹底 XD

重點是我今天確定喝醉了哈哈哈~所以吃完晚餐超超超超不舒服就睡了一下下然後起床,現在正在看洋基比賽看到很火大,所以今天沒有進度沒有照片,雖然我白天有到滑雪場坐纜車~然後我要睡了,起床上班的各位加油啊!

2 則留言:

  1. 話說我要明信片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我需要你的地址!!!我忘了帶名片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