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

歐耶我的小粉紅復活了!

在我目前的生活裡有兩件東西叫做小粉紅,一台是我的摩托車,是的他是很高調的整台銀粉紅;另一個是我為了這次長途旅行購入的Kodak M1063數位相機,買的時候應該是三千多吧,因為夠便宜然後配備以這價錢來看還滿不錯的,而且他有粉紅色!然後我就買了~~

小粉紅(摩托車)在我出國當天被拖吊,感謝徐阿萬跟我媽幫我救回來了;小粉紅(相機)則是在挪威Bergen因為我的愚蠢而撞到樹暫時失能,幸好我回國以後把它送修,在花了1500新台幣更換馬達跟鏡頭組以後,他復活了~~!太感人了!

附帶一提我的筆電也是在回國第二天立刻送修,大推Acer 松信維修中心的服務跟速度(沒關係那裡交通方便度還好而已,公布了也不怕大家一窩瘋搶著去),上次去換風扇半小時立刻可拿,還順便幫我清鍵盤;這次送去工程師測東測西,花了一天的時間把NB所有組成零件硬碟主機板RAM都測完了,發現硬體沒問題,最後就幫我重灌然後只收檢測費~人也太好了~送去的第二天就可以拿了喔!

4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文章標籤很妙→倒楣
    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而且重點是那個標籤底下還有五篇文章....可見滿倒楣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一下 你的柯達 是去哪邊維修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感覺就是人損所以我沒費心送原廠,請google「明豐照相器材」你就會看到他們網站囉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