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

如何分辨我最近過的好不好

指標一:開始能把指甲留長

我焦慮的時候會剝指甲,還會把手上乾乾的皮拔掉,偶爾開會開一開無意識間整個手就變得血肉模糊(完全不是誇示法,我有眾多人證),所以當我能安穩把指甲留長,就證明最近過的不太焦慮~

指標二:有空擦指甲油

是滴~大學六年以來陸續收藏了應該有三十罐以上指甲油,有空還會玩一下指甲彩繪,這嗜好在我進公司的第二個禮拜就被消滅了,哪來那美國時間等指甲油乾啊!總之雖然現在指甲還不夠長不能畫花樣,但是塗單色的已經不難看了!推薦Integrate的RS221,還滿適合上班族的顏色~

指標三:閒暇會敷個臉

實不相瞞,大學時代囤積的面膜已經要過期了,最近偶爾會記得要用一下~

綜合以上特徵,我最近過的還不賴~

5 則留言:

  1. 話說我發現從美國來的明信片了,感覺像是在信箱裏面呆了非常久的樣子。
    感謝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也lag太久了吧!!別人起碼收到一個月啦 XD
    哈哈有收到就好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人證!!!
    還有…那個大學的瓶瓶罐罐就不要用了吧~應該都過期了…之前給妳的指甲油應該可以搽一下吧!而且…面膜也留太久了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面膜還好啦,我有看他們還在保存期限內~指甲油只要沒乾都能用吧!等我把指甲留長一點再塗你那罐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我還真想見識看看你"完好"的手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