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

是怎樣我的電器厄運還沒結束嗎?

剛剛開了隨身碟來看,我的舊金山照片從6/1中午十一點以後的通通有問題!也就是說,我5/28到舊金山,6/4走,可是照片只有到6/1的中午....損失了三天啊!

這也沒辦法,因為當時電腦一接傳輸線就可能當機,所以我不能冒險,只好用旅館電腦,而旅館電腦是一個有點詭異的修改過的Windows(推測是韓國Windows系統?)系統,所以使用上不太方便也不能安全退出硬碟。

重點就是我照片照很多,記憶卡不夠存所以隔幾天就要傳出來,然後以為傳好的回家來看通通沒傳好,舊檔案已經刪除,所以Blowing in the wind了啦!

啊啊,我的九曲花街!我的卡斯楚街彩虹旗!九曲花街我爬超久照超多的!(那真的很陡!!!!)好吧只能全部存在我腦子裡了啊啊啊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