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

明天要離開舊金山,前進LA囉~

怎麼覺得我一天到晚在打包行李,瘋狂在折衣服啊 XD

這幾天真的是在舊金山過很悠閒的生活,雖然每天都有出門逛逛,但是景點沒有排很密,有些喜歡的地方還會多去幾次,簡單講就是在休息 :P 昨天在旅館也按照原訂計畫洗了衣服,接下來到回國應該都不用再洗了,然後通通帶回臺灣 XD

感覺舊金山因為是個觀光城市,物價真的滿高的,而且我遍尋不著我想逛的「一般超市」,都是Walgreens那種藥妝店,感覺就比較貴啊!在食物上是沒有紐約貴,但也不太便宜,幸好王阿姨介紹的餐廳都還滿經濟實惠(我去了多好茶室跟興隆,排骨飯跟粥真的都很棒,而且裡面真的完全沒有洋人:P),中國城說實話是在美旅行的人要省錢最好的選擇啊!

這次旅行一直都是這樣,在一個地方住到很習慣了、可以輕鬆的不怕坐錯車、隨便亂走的時候就要離開了,真的是經費不足不然最好的旅遊方式應該是居遊吧!我其實一直都不太喜歡「遊學」這種行為,覺得是假求學之名行遊玩之實,然後玩也不盡興學應該也沒學到,但是現在覺得如果調整看遊學的角度,只希望在遊玩之餘加減學到一些東西就好的話,遊學也是一種方式(但是太貴啦!省下學費應該可以住更久)。

然後其實LA從開始到現在我都是且戰且走,明天要Check in的旅館兩天前才訂房,到Disney的交通我昨天才確認,真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我~

3 則留言:

  1. 可惜我不知妳想逛一般超市, 在市區就有Safeway, 一個靠漁人碼頭, 我常去的在Church, 在Market街上搭F car, 或到地下搭M,N,J,K,L,T都可在Castro下車, 出了地面就看到大大的紅色商標"S". 妳去LA大眾運輸系統可能不這麼方便,可先上網查查妳住處附近可有Supermarket, 走幾條街都算是近的了.Disneyland很小氣不准自己帶水與食物, 都要檢查背包的.如要冒險,萬一查到就說妳是Diabetic糖尿病人, 諒誰也不教糖尿病人餓肚子, 然後血醣降低, 發生昏迷危險.
    我覺得妳可以當自助旅行達人了,至少買機票, 訂旅館就有撇步可傳授啊!
    出了我的轄區舊金山, 就不煩妳了,祝平安順利!!
    王阿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afeway我好像有逛到一家過!在North point那一帶吧!?然後我今天才剛剛去了Castro啊啊啊啊~~~沒關係,往好處想就是沒逛到我就不能再買東西增加行李重量啦 :P 謝謝王阿姨分享的資訊們,都好有用啊!果然當地居民就是不一樣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逛一般超市, 在市區就有Trader Joe's搭MUNI公車有到 在7TH STREET, SOM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