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

紐約第一天

完全沒有要寫長篇大論的意思(感謝跟我一起在紐約遊玩的好心人士出借電腦,所以我個人覺得不要給人家佔用太久),也沒照片因為都還在相機裡,完全就是要寫個流水帳!

昨天早上九點就從挪威的家出發,到機場等搭機,早上十一點多搭上飛機飛倫敦(三個小時),然後在倫敦等兩小時轉機,再飛紐約(七小時多),結果到紐約也才下午六點!靠,好長的一天....

紐約出關排了相當久(因為都要被問問題),我輕易拿到了這次可以在美國停留六個月的許可,然後很堅強的提著21公斤以上的行李搭機場捷運轉紐約地鐵,再轉PATH(另一種系統的捷運),最後再走一段路殺到了住處,六點半下機,到達住處大約是九點半左右~

進房間真的很驚喜,很乾淨(客廳也很乾淨),而且因為是靠Hudson 河的河岸,直接可以看到曼哈頓中城的天際線!16樓所以算有點高度,等於曼哈頓天際線的夜景跟白天景色我都隨時可以看到,床也很好睡,我本來想看點書但是十一點我就昏倒了,一直到今天早上被太陽曬醒(又是一個好天氣),眼鏡還在臉上 ^^;

以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