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

一轉眼在紐約只剩下一兩天

我一直很愛那種跟一個城市快速熟起來的感覺,會讓我對自己很佩服、很有成就感;但是很快的只剩一天半就得到Boston去了。

如果要來紐約,真的建議要兩個禮拜以上比較恰當。短短幾天之內我每天走的路絕對多過英國的路,然後我覺得紐約很棒,但是真的有點髒,我的眼睛大概出門一小時之後就會有異物感,沖洗後都是跑出來髒東西。地鐵好髒,China Town街道的氣味讓我不想再去第二次~

今天在中央公園滾來滾去許久,覺得像這樣繁忙嘈雜的城市就是需要一座中央公園;從布魯克林大橋走回曼哈頓的夜景也真的很棒,雖然我的懼高症一直讓我擔心橋會垮下來。去看了棒球,洋基真的很會經營主場,看球超有趣的,很高興我最後還是決定有去看(票很貴啊,坐在超高的都還要一千多台幣)。

對了我每天都吃的很好~感謝我媽生給我一個西方的胃!

在這裡我被誤認成日本人的機會最大(吼,日本妹那種化妝技巧我哪學的來啊,差很多耶),再來是韓國(去韓國餐廳吃飯,服務生直接跟我蔣韓文,我輪廓是有很像韓國人嗎?!!),當我說自己來自臺灣,大部分的人都知道,少部分的人會問我「is Taiwan belong to China」,這時候我都很慶幸我的英文至少足以告訴對方,「No, it's not, we have our own flag, land and government, even our own army.」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