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

紐約第二天

也就是今天!

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午殺到第五大道,還在蘋果的專賣店上網(我覺得Mac系統其實滿好上手的,跑起來也很順,考慮下一台電腦來買Mac,所以果然擺機器給人家免費上網很有行銷效果 XD),重點是我中午吃了超好吃的漢堡!還有照相哈哈~

下午去看了一齣音樂劇Wicked,在紐約滿熱門的,戲是好戲可是我沒有像悲慘世界這麼感動耶~然後傍晚的時代廣場人整個接近爆炸,我想把街上的人全部撞開!

回住處前在某個美食街外帶了不算太好吃的食物,到Hudson河岸邊對著河對面的曼哈頓大樓們野餐,然後逛了一下超市,唉這邊Haggendaze(好啦可能拼錯很大)沒有我想像中便宜耶嗚嗚嗚,本來想買四桶回家瘋狂吃的,可是他有點貴...就連其他東西都比倫敦貴,感覺英鎊跌價我卻沒在倫敦大採購真的很虧!

9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來學妳,用「條列式」來寫,因為要跟妳說的話很多呢!

    1.我把你的部落格網址寄給幾個好朋友(因為要一直口述妳在哪裡、去了哪些地方頗累的,哈!),希望你不介意。

    2.最近公布的新流感病例幾乎都是境外移入,妳正好在滿危險的地方,請小心,在飛機上最好戴口罩。

    3.妳說現在行李已經很重了,我很擔心你接下來的旅程怎麼辦?妳要不要把用不著的東西寄回來?要不然,妳原來跟我說要在美國大採購的東西可能會裝不下吧?

    4.我這個週末會去靜宜大學帶一個兩整天的工作坊,下星期要去馬祖演講,忙翻了!身體很累,但精神還好,勿念。

    Take care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 時代廣場的人群, 車潮, 警笛聲... 真的是讓我想瘋. 地鐵的聲音你覺得呢?

    你看到騎警沒?

    P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澄清所謂的流感真的是台灣媒體小題大作,歐洲美國幾乎都沒有在報導的,亞洲媒體(包含日本)都把他當絕症,因為有SARS的經歷;但是美國一年普通感冒都要死三萬人,反而H1N1到現在也還沒死到一千,致死率比起來已經是很安全的疾病了,請別擔心。(而且沒有人在戴口罩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地鐵聲音整個就吵到爆炸啊!我今天才要去中央公園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有個好友是報社編輯(就是你見過的慧中阿姨),她的旅遊版想用你的blog中的文章,你願意嗎?為了時效,也許你願意授權給我、讓我來幫你小小潤飾&訂正錯字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喔好啊,我記得慧中阿姨,感謝幫忙,但是要拜託不要潤的太不像我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對了是要用哪一篇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她跟我說,她想用「挪威」、「瑞典」的各一篇,我會再問清楚。還有,她也主持一個廣播節目,想等妳回來時上她的節目呢!

    哈哈!我看我可以當你的經紀人了。

    完全就是個在幻想當「星媽」的
    老媽

    回覆刪除
  9. ok啊,但是我瑞典好像只有一篇耶?還是他想用廉價航空的?沒關係反正有發的應該都可以用~上節目也ok,反正我回去以後短期內還不會有工作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