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

Boston到達!住在Double tree downtown~

首先來分享一下好久不見的我的照片 XD 在帝國大廈86樓往下拍的自拍照哈哈哈~最後方是曼哈頓下城金融區。然後我非常明顯的變黑了!

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在Boston的住處是用自己出價標到的,我查過旅館網頁,原價最低也要169一個晚上(雙人房),但是我只用60塊就住到了(加稅後兩人平分還不用40塊,超划算~),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「priceline, name yor own price」,我回國以後會再分享一下操作步驟~

總之這間旅館是希爾頓集團的飯店,Double Tree,三星級;就位在Boston Downtown,離主要景點相當近,走路即可抵達然後從市中心搭地鐵兩站,而且飯店就在地鐵出口五十公尺的地方!

飯店Lobby前方樓梯(Check in要在二樓,害我找了一下):

房間內部長這樣:

床超好睡(每床附上四個超鬆軟枕頭和一個抱枕)~兩張床還都是Queen Size,根本可以睡到四個人了~

浴室(有浴缸):

提供露得清的相關盥洗用品:

果然住飯店還是不一樣的!太感人了,我頓時希望接下來一直在Boston不要走啦~~~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看起來氣色不錯喔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你從日本回來了喔~想必是沒被隔離檢疫吧,就跟你說沒事的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