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

大採購!今天買得超過癮~~

哈哈這個月可能卡費會繳不出來 XD

今日戰利品如下!

1.Coach 兩個!因為路過Macy's發現他Coach有相當不錯的特價,這兩個包一個是五折一個是七折,而且款式也還滿新的(因為還在百貨都會是新的,舊的就到Outlet去了),加上Macy's有外國人11% off的優惠,Boston州稅又比較低,只有5%,所以買這兩個包應該有比平常省到250美金以上~

今天去了MIT跟哈佛,然後我就買了兩件T-Shirt~穿Harvard的衣服在街上走感覺有點太跩,穿MIT還可以硬凹是Made in Taiwan :P

昨天搭地鐵(還是今天?)剛有有經過藥妝店,一逛之下不得了,比紐約便宜太多了,又有很多買一送一,晚上立刻就去買了。兩罐維骨力(買一送一)加起來台幣不到九百(大概有兩百多顆藥,我沒仔細算),兩罐我愛用的陣痛解熱小藥丸原價9.99今天賣6.99,所以一口氣買了兩罐。開價口紅(有牌子的)居然只要50 cent!台幣16塊,有沒有搞錯,馬上抓了一支結帳。

當然旅途中陸續還有買一些其他東西啦,我在NBA專賣店買到店員直接請我待在櫃臺他去幫我拿貨 XD 感覺很大戶!以下只是今日戰利品大集合囉~猜猜誰會得到這些戰利品 :P

4 則留言:

  1. 哇哈哈哈哈哈~~~

    我看到了!!!
    我拿小的就好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孩子,本來就是要給你小的啊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他的包包好像可以測視力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考慮過要買給你大Logo的包,但是感覺有點太老~所以就回到小學視力檢查的年代了...囧...

    回覆刪除